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十大“阅读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十大“阅读之星”颁奖仪式。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欣然挥毫,赠送十幅墨宝给获奖学生。副校长袁志明,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筱萍及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盛付祥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对阅读的热爱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地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获奖同学:许多当时看似“无用”之书,实则会在人生中会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仍然保持爱读书的习惯,踏实做事,勤勉做人,在各行各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袁志明为获奖学生颁发纪念证书,并赞扬他们是大学期间坚持勤于读书的典范,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据悉,“读书·记忆·青春”活动是图书馆针对毕业生开展的阅读推广项目,旨在通过借阅量评选出在本届毕业生中排名前十的“阅读之星,并为其制作大学四年借阅纪念册,邀请获奖同学撰写读书感言,以激励在校大学生养成乐于读书的好习惯。



嘉兴南湖学院图书馆(档案馆)  地址:越秀南路56号
电话:0573-836666666  邮编:3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