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手册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南湖学院图书馆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努力完善电子数字资源。随着“移动图书馆”平台对接完成,图书馆近日已正式启用“移动图书馆”,旨在为读者提供掌上一站式服务新模式,便于广大读者能零距离感受图书馆的各项服务,该平台的推出将近一步拉近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

一、特色功能介绍

移动图书馆设计多个服务模块,涉及馆藏查询、个人借阅信息查看、电子书、期刊、公开课、有声读物、报纸等综合服务。

二、登录指引

根据手机类型,在相应的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移动图书馆点击下载按钮,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下载完成后,打开移图页面,点击下方“其他登录方式”,进入“机构账号登录”。

3、 输入“嘉兴南湖学院图书馆”,页面跳转之后,输入嘉兴南湖学院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注:账号:教师为6位工号,学生为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jxnhu 例,密码:123456@jxnhu,如忘记密码,可点击链接https://ca.jxnh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s%3A%2F%2Fi.jxnhu.edu.cn%2FindexPage.do找回密码)

三、功能和资源介绍

    1、馆藏查询

    读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进行馆藏图书查询,以及个人借阅信息或对所借图书续借等操作。

    

    2、资源搜索

    搜索框中输入检索词,即可获得所有该关键词的检索结果,包括研究趋势、专题汇总、视频、电子书、期刊文章、学位论文等多种文献类型。

   3、图书和有声读物资源

    点击“图书”应用,不管是文学小说,还是自然科学,亦或专业经典,都可以尽数拥有。读书觉得累了,不妨放松一下眼睛,让耳朵动听起来。

    4、视频资源

    在“讲座”应用或“学术资源”的视频中,观看来自全国各地名师专家的讲座视频,有30分钟精品讲座,也有3分钟知识胶囊,在这里聆听讲座获取视野、新知、思想。

   5、学术资源应用

    在“学术资源”应用中,除了可以进行图书搜索外,还可以实现期刊、报纸、视频、论文等搜索,总有一款满足到你!

    


嘉兴南湖学院图书馆(档案馆)  地址:越秀南路56号
电话:0573-836666666  邮编:3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