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好书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激发全校师生读书兴趣,培养阅读习惯,发挥图书馆提供阅读建议作用,使电子图书物尽其用,真正走进师生的文化生活,图书信息中心特组织开展优质好书推荐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传承文化经典,打造书香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226-8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本期活动在移动图书馆、图书馆网站等平台推送优质书目,供我校师生免费试用。

五、参与方法

方法一:

1.根据手机类型,在相应的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移动图书馆】点击下载按钮,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2.下载完成后,打开移图页面,点击下方“其他登录方式”,进入“机构账号登录”。

 

  


          

3.输入“嘉兴南湖学院图书馆”,页面跳转之后,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其中账号:教职工账号为6位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统一为身份证后6+@jxnhu,比如密码:123456@jxnhu

  



            

方法二:

1.访问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thb66ihKFG03PE-2nCqpA即可体验电子资源。

 

图书信息中心

202261

 

嘉兴南湖学院图书馆(档案馆)  地址:越秀南路56号
电话:0573-836666666  邮编:3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