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报告厅开放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场地管理可通过学校官网:“综合服务门户”中的校园活动系统(场地借用系统)进入,或直接通过以下网址:http://xshdzx.jxnhu.edu.cn/nanhu-school-admin-pc/#/approval/view

        该模块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场地申请,另一个是场地管理。

        场地申请页面是开放给所有教师进行场地申请使用的。场地管理页面是提供给场地管理员进行编辑维护场地使用的(场地管理页面只有部分老师能看到)。

一、场地申请

        场地申请页面是开放给所有教师使用的,如果我们有需要使用场地的需求,点击“新增申请”按钮,页面会跳转到申报页面,填写:场地用途、参与人数、场地预约以及详细说明,写完后点击提交按钮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即可。

        说明:场地申请的时候在场地预约这块需要选择我们需要申报的场地和使用时间段,我们点击场地预约的输入框会弹出场地预约弹窗,我们首先选择我们需要预约的类型,然后点击场地预约按钮,选择场地名称以及预约时间段(禁用时间段禁止选择),选好后点确定按钮即可。

二、场地管理

        场地管理页面展示了所有场地清单,点击页面上方的上场地分类则页面会展示该分类下的具体场地名称。

        此外,场地管理员可以编辑场地信息。点击场地的名称会弹出修改场地信息的弹窗,我们可以修改场地的名称、可容纳人数和不可用时间段,修改完点击提交按钮即可。

        修改完后我们可以看到场地有一块红色区域,这就代表这段时间内无法申请该场地。

        除了编辑场地功能外,场地管理员也可以新增场地。首先选择需要在哪个类型的场地下面新增,然后点击新增按钮。例如我们需要在会议室下面新增,则我们先选择会议室然后点击新增按钮,最后输入相关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各位老师如果在场地管理和申请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开放场地进行借用可加入南湖运维群联系技术人员。


嘉兴南湖学院图书馆(档案馆)  地址:越秀南路56号
电话:0573-836666666  邮编:314001